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银魂】【威银】三人行(ABO)22

    堆积成山的尸体,被鲜血浸透看不出原本颜色的土地,炮火的轰鸣和冷兵器碰撞的铿锵声互相交织,空气中充斥着刺鼻的腥臭味道。


    神威望着眼前这熟悉又陌生的一幕,睁开眼睛面上露出一丝疑惑的神色。说熟悉,因为这里是他所热爱的战场,说陌生,因为这里是属于别人的战场。


    两方人马奔跑着嘶吼着冲向敌方,明明之前是从未见过面的陌生人,此刻却以一种不死不休的凶猛气势互相撕咬吞噬对方的战线。


    在这场声势浩大的混战中,神威一眼就被战场中心那道耀眼夺目的银白色身影所吸引。


    那人挥舞着一把武士刀永远冲在战场的最前方,就像一台人形绞肉机无情地收割敌人的性命,所到之处血肉横飞,浴血奋战、所向披靡的姿态宛如修罗惡鬼,震慑敌我。


   「哈——」不经意间一个眼神的对视,杀气腾腾又淡漠似水的殷红眼睛看得神威不由挺直脊背,一股无法用语言形容的酥麻和战栗感,像电流般从脊髓流窜至身体各处,让神威兴奋得瞳孔扩大,一瞬间便被勾起了强烈的战意和xing(河蟹)谷欠。


    见那人随手一甩甩掉银亮刀刃上的鲜血,然后转身踏过遍地尸骨,挥刀冲向自己这边,神威当即激动地从看戏状态进入战斗状态,一跃而起迎向对方。可是神威还没高兴多久,那道银色身影就如幽灵般穿过他的身体冲向后面的敌军,冷冰冰的眼神压根没在看神威。


    神威呆了呆,上一秒还狰狞如猛兽的嗜血表情下一秒就变回纯良无害的小白兔牌委屈,他转身用谴责的目光控诉对方,但年轻的银发武士冲进敌人堆里杀得正嗨,把他无视了个彻底。


   「啊,好受伤。」神威一屁股坐在旁边高高叠成小山坡的尸堆上,支肘托腮不开心地望着远处那道银白色身影。


    这是属于过去的白夜叉的战场,没有他插足的份。一想到这点,神威心情更郁闷了。    


    心心念念的人就在咫尺之处,却碰不到摸不得,就像在观看一场电影,神威百无聊赖地呆在一边看着。


    看着那人杀敌无数,取得一场又一场优秀的战绩;看着他成为战场上那颗最耀眼的明星,万众瞩目、威震敌我;看着他被各种敬畏、仰慕、憎恨、恐惧的目光包围;看着他身边的敌人和战友一个个倒下,最后孤身一人站在同伴和恩师的尸堆中。


    倾盆大雨从阴沉沉的天空中泼泻而下,连绵不绝地砸在男人身上,砸得男人不得不垮下双肩,低头看向自己的脚下,一向蓬松翘起的银发蔫蔫地贴着额头、双颊,让人看不见他脸上的表情。    


    神威看了看独自站在雨中淋雨的银发男人,抽出因为雨水沾不了身而没有打开、只是别在腰间的紫伞。他撑开伞,几个跳跃跨过两人之间遥遥相隔的距离,在银发武士身前不远处停下来,然后撑着伞缓缓走到他面前。


    四周是哗啦啦的雨水声,神威踏着尸骨铺就的道路走到银发武士面前,然后倾斜手中的伞把高出自己半个头的男人罩在紫色的宽大伞面下,伸出没有拿伞的手虚虚捧住对方的右边脸颊。


    橘发蓝眸的夜兔少年抖了抖头顶呆毛,抬起脸露出眉眼弯弯的笑容:




   「武士先生,要跟我打架吗?」




    银发武士一直巍然屹立的身体明显晃了一下。


   「现在碰不到你打不了,没关系,等你生完孩子后我们可以好好打几场,就这么愉快地约定了。」


   「别擅自做出这种单方面的约定啊王//8////蛋!!!」银时忍不住爆发了,「你看看你,有像你这种混蛋吗?!懂不懂看气氛啊?如此悲壮压抑的环境下你居然还要找我打架?你这个战斗狂魔,一辈子都给银桑呆在战场上过日子吧!我要分手!啊不对我们根本没在一起谈什么分手——」


   「我们都已经在结婚登记申请书上签字盖章了哦。」


   「几时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上次在床上你被我[[[[操]]]]……」


   「啊啊啊啊小色魔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呢赶紧给我闭嘴!」        


    银时气得掐着神威的脖子把他扑倒在地,捂住他的嘴巴不准他继续出声。


    倒在一堆腥臭血肉尸骨上的滋味并不好,但神威依然笑得灿烂,抓住银时的手腕紧紧攥在手中:「我抓到你了。」


   「放屁!如果不是我主动,你一根手指头都别想碰到我!」银时喷了神威一脸口水。


   「不管怎样,一旦被我抓住,我就不会放手了。」神威伸手勾住银时的脖颈往下压,抬头凑上前亲了亲他的唇角,「武士先生,你再等一等。」



   「我很快就来接你了。」







            


    银时猛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不是夜兔少年笑眯眯的可恶面孔,而是看了一个月早就看腻了的雕花天花板。


    用手背挡住微微泛红的脸颊,银时小声嘟囔:「都入侵到梦中来了,真是可恶的家伙啊……」


    银时躺在床上滚了几圈,努力驱赶心中诡异的情绪,周围粉红小花飘啊飘。


    因为梦中那些对话感到高兴什么的,绝对没有!想念什么的,也绝对没有!不就才分开一个月嘛,有什么好想的……啊呸呸呸呸!谁会想念神威那个混小子啊?!


    脑海中不断冒出神威笑眯眯的脸庞,怎么赶也赶不跑,银时以头抢地一副快要被烦死的样子,不过他没烦恼多久,咔嚓一声房门被人从外面打开,让他瞬间恢复回平时懒洋洋的模样。


    银时拽了个枕头塞腰后靠着,嫌弃地看向来人:「死老头,你又想干嘛?」

    



                 *             *             *




    根据李老板提供的资料和地图,王孙现在藏在一座无名荒岛中,这一个月以来他负责为王孙提供物资运往岛上。


    今天是约定运送物资的日期,李老板让神威他们伪装成他的手下,派了一个管事将一船货物和神威他们送到了王孙荒岛上的秘密基地。


    荒岛正面是钢筋水泥的防御工事,由管事带着神威和鬼兵队等人负责进攻顺便吸引敌人火力,阿伏兔则带领一部分第七师团的精英和另一个帮手从侧面入口潜入基地。


   「停下!你们送到这里就好了。」


    基地正门的守卫头子拦下管事,转头叫里面的人出来帮忙搬运物资。


   「敢命令我,是要付出代价的。」


    一身黑色劲装的独眼修罗抽出腰间佩刀,寒光一闪在空中划出一道干脆利落的半弧轨迹,刹那间血花绽开,背对着他的守卫头子扑通一声倒在了地上,尸首分离。


    「哈,被抢先了呢。」神威摘下戴在头顶的斗笠向前投掷,携裹着巧妙暗劲的斗笠撞在发现不对劲掏出武器的守卫身上,在他们发射子弹之前撞翻了一堆人。


    这一击就像一个信号,两方人马开始展开攻势。


   「敌人来袭!敌人来袭——」


   「冲啊——」


   「你们这群拐卖孕夫的王八蛋!把银酱交出来阿鲁!」


    神乐跟在她哥后面怒吼着冲进人群中,冲田和新八趁乱爬上瞭望塔干掉里面的狙击手,一行人简单粗暴地闯进基地内,沿着李老板提供的岛上地图路线一路突破,直达基地中间地带。             


    基地内顿时乱作一团,枪炮声喊杀声冲天,根本没有人注意到从下水道悄悄潜入基地控制室的阿伏兔一行人。


   「接下来交给你了,范堺。」阿伏兔转身拍了拍从春雨第三师团团长、善于操纵战场的机巧导师的肩膀。


    被人大老远从宇宙拎来地球的机巧导师碍于神威的拳头,咽下一肚子怨念开始释放出体内的『小士兵』们,没过多久,整个基地的装置设施就都处于他的掌控之下。


   「干得不错!」阿伏兔夸奖了范堺一句,然后让他调出所有监控视频,查找银时的所在地。 


    王孙的势力早在之前被神威吞噬得七七八八,如今只剩下几十个夜兔精英手下,基地内的大部分守卫都是从李老板那儿雇来的,由管事出面劝降利诱,那些人立刻倒戈加入他们的阵营,至于剩下的几十个夜兔精英——再精英的夜兔一旦对上神家两兄妹的团(互)结(殴)联手也只是战五渣,更别提他们还有鬼兵队和真选组两位强手助阵。


    计划进行得相当顺利,唯一令人感到不安的就是他们至今未找到银时的下落。    


   「团长,我们这边发现了银发武士之前住过的房间,但房里并没有人在。」阿伏兔过来与神威会合,面上神色有些阴郁。


    神威擦掉溅到脸上的鲜血,开口:「有什么地方还未找过吗?」       


   「基地范围内能找的都找过了,只剩下基地外,我已经派人出去外面找……」


   「不用了。」神威打断阿伏兔的话,抬起头目光直直地看着一个方向,「我知道他在哪,我已经闻到武士先生的味道了。」


    站在一旁的高杉偏头看向神威,原本抿紧的薄唇突然向上扬起,长长的斜刘海掩住面上一切表情。  



———————TBC—————

总督这是要搞事的表情╮( ̄▽ ̄")╭ 

评论(26)

热度(4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