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星海坊主x银时】男友风波


在all銀群無意中看到一張星海坊主x銀時的本子的截圖,於是產生出來了一個很蛇精病的腦洞。

CP你沒錯看就是星海坊主x銀時,老爸和老媽子組合,其實想想這對挺配的【捂臉】

Q:神威當你兒子感覺如何?

銀時:還沒結婚就想跟星海坊主離婚了怎麼辦?

時間線:神樂男友篇

————————————


    星海坊主和银时两人在一起了。


    要结婚的那种意思。


    新八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时,他愣了半秒后立即哈哈哈笑着说:「怎么可能!星海坊主和银桑两人谈恋爱了这种事,一听就知道是愚人节的恶作剧好吗?虽然愚人节早就过了,但说到最近有什么特殊事件的话,那就是神乐有男朋友了,这两个笨蛋爸爸一定是为了阻止神乐谈恋爱才想出来的馊主意,她怎么可能会上当?你说对不对啊神……」


    扭头看向身旁膛目结舌、维持着同一个姿势动也不动的神乐,新八默默地收回前言。


    好吧,对这件事信以为真的单纯家伙也不是没有。


   「咳咳……」新八清了清嗓子,把视线移向坐在对面沙发的两位大人身上,没想到这两个笨蛋爸爸居然一本正经地谈起了婚嫁事宜。


   「孩子他爸,我事先跟你说好了哦,钻戒如果没有在十克拉以上银桑我是不会答应和你结婚的,你也休想拿易拉罐盖子打发人,这种幼稚的小学生手段是不可能打动我的心的!」


   「孩子他妈,钻戒这种东西性比价不高,它就是卑劣的营销商宣传出来的智商税产物!与其浪费钱买这种不实用的东西还不如换成别的,比如说房子啊车子啊这些。」


   「房子和车子以后肯定是要买的,但是求婚送钻戒这种神圣的仪式你也别想跳过啊混蛋,我还没过门你就这么小气,嫁给你之后那还得了啊!」


   「行行行我错了啦孩子他妈!你说买钻戒就买钻戒!一百克拉都没问题!」


   「你最好啦阿娜达!接下来我们来商量下婚服的事,你穿白无垢、我穿纹付羽织袴!怎样?」


   「不怎样,我觉得白无垢还是你来穿比较好看,『孩.子.他.妈』。」


    新八面无表情地望着银时以大鹏展翅……啊不,『小』鸟依人的娇羞姿态靠在星海坊主身上,原本坚信这一切只是恶作剧的想法开始产生了动摇:他们大概、是在、演戏吧?


   「你们两个混蛋白痴——」维持了半个小时的石化状态,终于消化完星海坊主和银时两人要结婚的消息的神乐,猛地站起身一把掀翻桌子,「几时瞒着我偷偷勾搭在一起的阿鲁?!」


    震惊愤怒疑惑等各种想法占据了神乐的全部心神,至于新交到的男朋友什么的完全被她抛诸脑后。


————————这篇清水不知为何会被关,全文走wland,进入网站后得先搜作者id:671925,订阅后再搜文章Wid.7749036


————END————

PS都不知道該怎麼打標籤了

评论(24)

热度(2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