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藝術來源於生活,此話不假……看了一篇《海洋中的性愛》文章,我腦補了人魚高杉X人類銀時的肉文……實訓課練習導尿術的操作,結果我TM又黃暴了,腦補起沖田x不小心進了黑心醫院泌尿科檢查的銀桑……以下省略N字黃暴……再然後看了《偽x戀boyfriend》,我TM也腦補出來女裝攻神威x銀時的肉………??????為嘛我腦補出來的腦洞都是肉????話說女裝尼桑……我自己好想看啊!

然而腦洞無數,卻沒有時間去挖新坑。【眼含泪花】

评论(13)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