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冲银】外表看起来无害的家伙往往都是切开黑(上)




污预警,慎入。

——————————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坂田银时睁着他那双看起来没什么精神的死鱼眼,面无表情地看向眼前身穿真选组制服的少年,不由思考起人生。如果只看他衣衫整齐的上半身,不看周围环境,不看他被固定在病床上、光着屁股双腿张开在对方面前遛鸟的姿势,不看少年面带鬼畜微笑把玩着各种医用工具,一切似乎都很正常——才怪。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一切都是长谷川那个墨镜废柴的错,推荐他来这家黑心私人诊所。


事情的起因是银时最近小便时,总感觉下身有些难以启齿的涩痛。


这时长谷川一脸猥琐地跟他说起自己不久前去了一家服务很棒的私人诊所,那儿的泌尿科护士长得超级正点,连医生都是一位外貌满分身材满分的女医生,说得银时春心荡漾,忍不住就想去验证一下长谷川的话。


正好银时怀疑自己的巴比伦塔出了点故障,于是他就在长谷川的介绍下满怀期待地去了这家私人诊所就医。


长谷川没骗他,这家诊所的护士和女医生都长得很正点,女医生贴身白衬衫下那晃来晃去呼之欲出的胸部让银时看得双眼都发直了。


女医生温柔地说要检查下他的下身,银时不疑有他,积极配合,在医生的指示下躺平,把裤子和里面的四角裤一直褪到脚踝上,屈起膝盖让两腿外展外旋。女医生望着他暴露得彻底的下身也不害羞,还笑盈盈地夸赞小银时长得很不错。


『这里的医生真豪放啊……』银时正感叹着,耳朵突然就听到一声咔嚓的脆响,紧接着手腕和脚踝传来一阵冷冰冰的金属触感,肘窝处也传出细微的刺痛。


「额……那个……医生,请问这是什么个意思啊?!」银时目瞪口呆地看着女医生满面笑容地拿着一个注射器,往他身体里注射了什么东西。


「请安心哦,因为检查过程可能会有些疼痛,为了让患者放松身体方便我们的检查,也是为了减轻你的不适,所以会给你注射一点点放松心情的镇定剂。」


你们这样反而让患者更加紧张了啊!!!不是检查身体吗?为什么会疼到需要注射镇定剂?为什么要用金属手铐把患者禁锢在床上?到底是怎样的检查啊银桑快要被吓哭了喂!


脑海中冒出之前和土方去看牙医的惨痛经历,银时猛地打了个激灵,下意识地挣扎起来,但他动得越厉害,捆住四肢的镣铐就收得越紧。


「哎呀,检查过程中请务必不要乱动哦,不然会发生很可怕的后果呢。」女医生笑得特别符合白衣天使的形象,但银时只看到她后背长出了一对恶魔羽翼。


卧槽银桑一定是进了黑心医院!!!长谷川你这混蛋银桑绝对要宰了你啊啊啊啊——内心仿佛有一万个just we在蹦跶着随时要炸起来,银时惊恐地望着女医生戴好手套,微笑着朝他伸出双手。


他想靠蛮力挣脱身上的束缚,结果这时药效发挥了作用,眼前忽然晃了一下,脑袋变得晕乎乎,身体也软绵绵得使不上力气。


被阴了!这女人刚才打进他身体内的东西绝对不是镇定剂。


当银时一边思考逃脱方法一边在心里狂揍长谷川时,门外传来了一声耳熟的嗓音:


「里面的人,你们已经被真选组包围了,乖乖举起双手投降吧,不过你们真这么做了会让我感到很没劲,在你们顽强抵抗时击溃你们,撕裂你们的心理防线,这样比较令人愉快呢。」


三分懒散,三分心不在焉,十分欠扁,但听进此刻的银时耳中却宛如天籁之音。


「总一郎君!!!救命啊!!!这家就是黑心诊所!非法行医!赶紧进来逮捕他们!」银时激动得泪流满面,太好了总算有人来救他了。


「啊,我好像听到了旦那的声音……不要犹豫,直接把门炸掉吧。」


「可是队长……里面不是有受害者吗?」


「没关系,死不了的。」


问题可大了啊混蛋税金小偷们!!!考虑下普通市民的人身安危啊!!!


轰隆一声爆破巨响,吃了一嘴尘土和烟雾,本来就卷曲的卷毛被冲击得乱七八糟变得更蓬乱了,银时气得只想冲出去一脚踹飞那个抖S星王子。更令人郁闷的是,手术室门都被炸飞了,女医生和护士们也被冲击波吹得向前摔去,捆住他的这张病床倒是牢固得很,紧紧把他拷在上面纹丝不动。


「旦那你真的在里面呀。」滚滚浓烟散开后,冲田总悟扛着加农炮的身影出现在银时眼前。


「混蛋!有你们这么胡来的吗?!要是伤到我怎么办啊?!赔银桑精神损失费啊笨蛋警察们!」


「我们可是救了你啊旦那。」眼睛瞥向银时的身体,冲田淡定地开口:「这家私人诊所和天人进行着人体器官贩卖,以优惠的价格吸引病人前来就诊,然后割掉他们的器官卖掉。据我们的调查,目前已经有12个受害者在这里遇害了。」


脑海中回响起女医生夸赞小银时的话,银时顿时感到下体一凉:好险啊银桑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差点被割下来卖掉了!


想到这点银时就怒火中烧,出声叫嚷起来:「可恶,简直太可恶了!快点把这些黑心医生抓起来……啊咧……人呢?糟糕,被他们逃走了!」


银时扭头向后看去,就看见手术室的侧门被打开,在他们说话期间那个女医生和护士们早就鬼鬼祟祟溜走了。


「赶紧追啊!被他们逃掉就是你们这群警察办事不利了。」目前安全了,银时一放松下来就恢复了原来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开始对真选组的队员们指手画脚。


「你们先追过去抓人,这里交给我处理。」脱下外套盖住银时的下身,冲田回头对一番队的队员们吩咐道。


「是,队长!」


等所有人走光之后,冲田走到银时身前,居高临下地望着他缓缓扬起两边嘴角:「旦那,你也有今天啊。」


「……」




完蛋了。




银时仰躺在床上直冒冷汗,内心蹦跶的just we已经在冲田鬼畜的笑容下炸成一朵朵璀璨的烟花:他怎么忘了眼前这家伙可是一个切开黑的超级抖S鬼畜啊!!!


刚出虎口又入狼窝,被冲田看到自己目前这副糗样,拍下来到处宣传那还是小事,接下来会对他做什么才是大问题!


「总、总一郎君……」银时勉强挤出一张谄媚的笑脸。


「不是总一郎是总悟。」冲田走到被炸坏的手术室正门前,研究怎么重新恢复它遮挡的功能。


「好孩子不要学假发那家伙的口癖,会变蠢的。」


手指按下墙壁的红色按钮,冲田意有所指地回了银时一句:「旦那跟攘夷志士的关系真好呢。」


门口传来一阵轻微的颤动,冲田刚按下门边的按钮,上方便缓缓降下一道防护门,把正门堵了个严严实实。


「咳咳,其实我跟他们有不共戴天之仇,尤其是假发,他那一头柔顺的黑长直看着可碍眼了。」


眼见冲田走到后边把侧门也锁上,银时心中的不安瞬间上升到最高点。身上的药效还没消失,银时虽然可以很精神地跟冲田打嘴炮,但身体依然软绵绵的使不上力气,更别提他手脚还紧紧拷着几个金属镣铐。


「总一郎……啊不,总悟君,一直被锁着很难受,你能不能先想办法放开我啊?」


「旦那,他们这个机器我没用过啊。」冲田走回银时身边,好奇地弯下腰研究他躺着的病床,「好厉害呢,看来这张病床是天人的高科技结晶,看起来可难搞了。」


冲田抽出腰间的佩刀,意思意思地砍了那金属镣铐几下,但只在上面留下几道浅浅的刮痕。


「哎呀,看来蛮力起不到作用,旦那你给我点时间研究下怎么操作它。」


锁住银时的脚镣连着锁链,倒是方便他脚部的移动,只是那锁链太短了,让银时没办法抬腿踹人。


动了动双脚,银时遗憾地放弃朝冲田那张清秀脸蛋踩几脚的想法。


「你至少先帮我穿上裤子吧!」就算有外套遮着,但在开了冷气的手术室内,银时只觉得下半身凉飕飕的,尤其是在冲田面前,感觉很怪异。


「哦?不好意思啊旦那。」冲田仿佛这时才注意到银时赤裸的下半身,他把视线移到银时身上,伸手掀开外套,银时赤裸的下身一下子暴露在冲田眼前。


银时急忙合拢双腿。


「旦那,你这样我没法帮你穿裤子哦。」冲田一手扶着银时的膝盖,另一手沿着他的小腿肚往下抚摸,在挂着裤子的脚踝处停下。       



—————TBC———


不是我故意卡肉,只是真的没时间继续码字了Orz啊啊啊想写的根本还没写出来,倒是前面噜苏了一堆剧情!

评论(24)

热度(106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