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死在北極圈的甘草菊

請多多留言支持你喜歡的作者,鼓勵才是堅持下去的動力。
愛他就讓他受。

【星海坊主x银时】家庭风波

這種蛇精病腦洞我到底怎麼又想出了第三篇的?有第四篇的話大概要叫離婚風波了

內含少量威銀桂銀戲份。

【星海坊主x银时】男友风波

【星海坊主x银时】结婚风波

銀魂同人總目錄


——————————


    被阿妙坑去某偏远矿物星「度蜜月」的星海坊主和银时两人,在当地挖了一个月矿好不容易等到一月一次的运送船出现,总算可以摆脱与矿物为伴的苦逼日子。

    离开的时候银时还是有点不舍的,毕竟他踩着别人上位……啊不,他努力工作好不容易当上了矿工头子,眼看着要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最后被星海坊主一句「这里没有草莓牛奶」打消了所有妄想,灰溜溜地跟在星海坊主屁股后面回到了地球。



    银时站在江户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汽车废气,潸然泪下:「终于回家了!」

    两人一手提着从矿物星带回来的当地特产,一手拿着本假结婚证,心惊胆战地敲响了万事屋的大门。

    为了应付那群可怕的女人免得被她们找理由折腾,星海坊主和银时不得不花钱找人伪造了两人的结婚证,只是当他们以这副仿佛新婚夫妇蜜月回家的模样出现在大家面前,并亮出结婚证的时候,众人的反应似乎与想象中有点不大一样:

   「卧槽那场婚礼不是一场闹剧?!」

   「你们真的结婚了?!」

   「假戏真做这么狗血的吗?!」

    星海坊主和银时望着神乐那张整个世界观受到猛烈撞击并且重新塑造、从「不可置信」到「欣然接受」的复杂表情,这才惊觉他们似乎不小心把谎言这颗雪球滚成了手榴弹。


——现在撤回前言还来得及不?

——呵,来不及了呢。


    对着宝贝女儿神乐那张明明很高兴偏偏还要装出一副勉为其难样子的傲娇脸,星海坊主实在说不出否认的话击碎女儿想要一个家的美好愿望。

   「啊原来我记错日子了以为今天是愚人节——唔唔!」

    星海坊主捂住银时的嘴把他拖到角落:「卷毛混……坂田银时先生,看在我们同一个矿洞出来的兄弟情义,我在此郑重地拜托你,请你和我继续演下去吧!」

   「我拒绝。」银时冷酷无情地拒绝了星海坊主的请求,竖起尾指边抠鼻边埋怨道:「之前为了配合你,银桑我挖了一个月的矿戒了一个月的糖分,再演下去我怕没法回头了!」

   「那这样吧,我以顾客的身份雇佣你,陪我女儿把这个过家家游戏继续玩下去。」星海坊主掏出了自己的钱包。

   「这……我觉得还是节操比较重要。」银时停止了抠鼻孔,面露挣扎神色。

  「雇佣期间,我会负责你的房租、生活费或其他个人开销。」

   「成交!」


    银时飞快地跑到神乐面前:「乖女儿,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欧卡桑了。」

  

    神乐一脸被雷劈到的表情,但又很快愉快地接受了这一转变。仔细想想,除了她秃头爸比以后可能会常驻万事屋,这生活与之前也没什么区别嘛。银酱还是和以前一样负责她的伙食、给她零花钱、帮她遛狗,操着老妈子的心,而且银酱做饭很好吃。

    现在她有妈咪(银时)、爸比(星海坊主)、宠物(定春)、佣人(新八),组成一个完整的家庭……这么一想想好像很不错呢!

    新八:我的人权在哪里?

    神乐眼睛亮晶晶的一脸幸福得冒泡的表情:「在天国的妈咪看到我们现在过得这么开心,她一定会为我们感到高兴的阿鲁!要是哥哥也在就好了。」

   「你哥哥在这,那我们万事屋还不得被他和你老爸拆翻天了。」银时翻了个白眼,嘀嘀咕咕道:「银桑我还这么年轻,头发还这么浓密,怎么就突然间多了一个十几岁大的儿子和女儿呢……」

   「没关系的妈咪!如果那对笨蛋父子敢乱来,我会帮你一起揍死他们阿鲁!」    

   「你还是别给我火上浇油吧!」

    星海坊主望着女儿和后妈(?)和谐相处的画面,心里感到很欣慰:为什么心里会有种强烈的不安预感?


    *               *               *  


    银时虽然觉得神威喊他妈的画面很惊悚,但架不住神乐闪闪发亮的期待眼神,又想到自己既然收了星海坊主的钱,那么有义务满足一下小姑娘的心愿,于是他一个电话联络了不知在宇宙哪里漂泊的坂本,拜托他查一查神威现在在哪里鬼混。

    收到银时委托的坂本挂掉电话后直接联络了高杉,高杉正记着神威这猪队友在之前那场婚礼中阻挠自己的事,便抱着看好戏的心情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盟友给卖了。


    银时拿着高杉提供的地点乘着高杉提供的飞船来到神威的所在地。

    正在一旁帮自家团长清理小喽啰好让他跟大boss开心打架的阿伏兔只见一片阴影从上空笼罩下来,抬头一看一银发武士从天而降,趁乱揪住自家团长的后衣领,把他当小鸡崽一样提溜着就想把人劫走。

    阿伏兔震惊之下很快做出反应,扑上前抱住自家团长的大腿,阻止他被人拐进飞船里面。

   「快放手啊!」人贩子一点自觉也没有,不满地冲阿伏兔嚷嚷道:「你不知道阻止别人一家团圆会被雷劈的吗?」

   「啊???」

   「你想带我去哪?」神威眨巴着一双蓝汪汪的圆眼睛好奇地抬头看向突然出现的银发武士。

   「我现在是你妈,乖儿子快跟我回家吃饭。」银时随口回了一句,惊得阿伏兔立刻松开双手,被他顺顺利利地把神威塞进飞船里面带走。

    后妈出门寻找离家出走的叛逆儿子,这情节怎么看起来有点像神乐平时看的八点档肥皂剧呢——银时一边放纵自己的思维跑歪一边把神威带回了万事屋。


    星海坊主看着对面乖巧地坐在餐桌前和神乐抢饭桶的儿子,心里那股不安的预感变得更加强烈了:如果没记错的话,他儿子好像是个恋母控?

    像是为了验证星海坊主的不安预感一样,神威吃饱喝足后放下饭桶,突然站起来越过桌面,伸手揪住刚放下草莓牛奶盒的银时的衣领,大大方方地在他嘴上啵了一口,亲完还伸出舌尖舔掉他唇角沾上的牛奶汁。

    神乐:O口o?!

    星海坊主:不安的预感成真了啊!!!

    银时:这小子嘴里一股米饭的香味。

    神威扭头看向星海坊主,笑得一脸阳光烂漫:「秃子,我要NTR你。」

   「NTR吗?哪里哪里?我最喜欢NTR了!」桂突然推开窗外跳进来,一脸亢奋的神色,「哦对了,银时你现在已经成为人妻了,那我就可以愉快地NTR你了——」

    桂话还没说完就被银时抓着脸愉快地按在地板上摩擦摩擦:「啊,这块地有点脏了,明天得让新八唧多打扫几次。」都怪假发这个假正经的se qing狂,硬生生把他脑海中的家庭狗血伦理剧歪成了成人网站上那些XX人妻动作片!

    被雷得里嫩外焦的银时,完全停不下自己越来越奔放的脑洞。



    星海坊主看着帮银时一起暴揍桂的神乐和神威,突然觉得自己头顶青青草原,一片绿油油的。




—————END—————

评论(18)

热度(49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